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

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顺利完成区体检机构2022年度现场业务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02

为落实 2022 年金牛区健康体检医疗质量控制分中心工作计划,加强我区健康体检规范化管理,分中心于 2022 年 5 月23-30日先后对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医院、四川省林业中心医院、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四川省建筑医院、中铁二局集团中心医院、成都西区医院6家医疗机构的体检部门开展了健康体检质量控制现场督导工作。质控专家包括质控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主任曾红莲、质控分中心副主任/金牛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周超、质控分中心副主任/四川省林业中心医院体检科主任梅林、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医务部主任余铭、金牛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主任谢姊杉、四川省建筑医院体检部主任蒋宏萌、中铁二局集团中心医院邓艳、金建人民医院体检科主任吴宏敏、成都西区医院体检科主任杨红。


现场指导参照《2022年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督导标准》(试行),通过指导机构质控汇报、专家现场走访、查阅质控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对健康体检质量控制的 “基础质量、环节质量、终末质量”三大内容进行质控评价,并现场反馈。


开展健康体检现场专项督导是提升健康体检医疗质量的重要举措。督导发现我区一些体检机构质控工作有自己的亮点与特色,但同时指出一些不足之处,6家接受现场指导的体检机构都虚心接受了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金牛区质控分中心也将进一步跟进后续的整改措施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