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

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接受成都市质控中心专项业务指导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17

2022年6月14日,成都市健康体检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进行专项业务指导。本次指导由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赵勇主任带队,成都市健康体检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秘书刘建琼、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朱日行主任、四川省林业中心医院梅林主任、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罗高娣主任作为专家参加了本次指导工作。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对本次督导予以高度重视,副院长李世云、质控办谢莹及健康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专项指导。健康管理中心主任曾红莲对质控分中心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后,专家组根据《成都市健康体检医疗质量控制分中心工作考核评估表》,采用现场查看、翻阅资料及抽问、座谈形式进行业务指导。专家对金牛区质控分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分享了市质控中心的工作经验。


本次专项指导工作将有利于分中心更加努力地做好金牛区健康体检机构的质控管理工作,促进我区健康体检规范化管理,保障医疗安全,提升我区健康体检及健康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