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

健康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04

 


健康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提升居民的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协助居民进行慢性病管理,2022年4月26日下午,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健康列车)党支部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联合保利物业在成都市保利198紫荆花语社区开展“健康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

活动中,体检中心(健康列车)10余名党员同志为前来义诊的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手册,普及健康知识。来自各个专业的医生们耐心细致为居民进行医学咨询,指导居民进行高血压、糖尿病、慢性胃病、慢阻肺等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预防和管理。医务人员对居民的体检报告进行解读,评估居民身体状况,给予合理用药建议,鼓励居民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适当运动,合理饮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纷纷表示义诊让大家更加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升自己的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同时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传递给老百姓,将党的关怀关爱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社区的便民服务,真真正正的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

“学党史,办实事”,响应“健康中国”国策,把健康送到居民身边,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健康列车)党支部/金牛区健康体检质控分中心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