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分院 医疗联合体 -> 铁二院分院
铁二院分院

铁二院分院.jpg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铁二院分院原为铁道第二勘察设计院职工医院,于2005年移交成都市政府管理,并于2011年1月与成都铁路中心医院一并整体划转成都大学,更名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铁二院分院。医院目前开放床位50张,设有内科、外科门诊、口腔科、中医骨伤科等临床科室,以及医学检验、放射、超声诊断等医技专业。分院以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坚强后盾,不仅有高水平专家的指导帮助,各种大型检查(MRI、CT等)各种也能及时有效地完成。

保证合理用药,有效控制疾病是我院为门诊特殊病人服务的宗旨。就诊方便、门槛费低是我们的特点。根据市物价部门核定,我院起付标准仅为200元,在门诊特殊疾病的开展上,不仅拥有较低的门槛费标准和更高的报销比例,同时更拥有三甲医院同等的用药优势,方便了基础疾病多、用药复杂的特殊疾病患者。

根据铁二院分院的地域特点和周边居民特点,医院正在分院的改扩建工程方案,拟投入数百万元将分院打造成新型的医养中心。分院即将跨入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

地址:成都市通锦路3号

电话:028-8644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