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物临床试验中心——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通锦路3号邮编:610031电话:028-86492665

站内搜索

更多机构介绍

​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药物临床试验中心介绍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药物临床试验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成都市第一批药物临床试点机构,主要负责全院各专业药物及医疗器械等临床试验的管理、人员培训、技术指导及临床试验相关理论知识的提高工作。 2018年、2019年两次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目前,我院完成了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备案,共有7个药物临床试验专业组(泌尿外科、内分泌、肿瘤科、I期临床试验研究室、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和老年病)和9个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专业(骨科、神经内科、检验科、医学影像科、泌尿外科、内分泌、康复医学科、肿瘤科、重症医学科)获得国家药监局的临床试验资质备案,详见国家药监局备案管理系统网站(https://beian.cfdi.org.cn/CTMDS/apps/pub/public.jsp)并随时更新。

更多机构动态

更多专家团队

更多办事流程

更多人才培养

更多法律法规

更多机构风采

更多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