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金牛区分中心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20

2022年6月14日,为促进成都市金牛区神经内科医疗质量的提高,成都市神经内科质量控制中心柳华主任,市质控中心伍雪英副主任及市质控中心李蓉秘书长一行市质控专家组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进行现场质控工作指导。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陈侣林副院长、质控部张鸿彬主任、金牛区质控分中心多位专家及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指导会议。


会议开始,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主任、神经内科赵洪鉴主任介绍了我院参会领导及相关人员,成都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柳华主任对现场指导专家进行了介绍,并对区质控分中心督导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汇报。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陈侣林副院长,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


随后,赵洪鉴主任就金牛区质控分中心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市质控中心与会专家就区质控分中心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进一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区质控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后,成都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及金牛区质控分中心专家组先后对成都市金牛区西区医院的卒中中心、绿色通道建设及神经内科重点病种进行质控督导,对成都市金牛区人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曹家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脑卒中患者一、二级预防及高危卒中患者健康宣教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各医疗机构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本单位的质控工作情况与专家组进行了交流,专家组也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成都市金牛区西区医院质控督查现场


成都市金牛区人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质控督查现场


金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质控督导现场


曹家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质控督导现场

通过这次成都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专家组对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工作的督导,区质控分中心专家们对今后质控工作的开展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大家知道,脑卒中具有发生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的特点,为有效降低脑卒中致残,我国启动“脑卒中防治百万减残工程”,作为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我们更应行动起来,将区域内的医疗机构联合起来,加强对脑卒中筛查及脑卒中如何预防健康知识的宣教,为国家“百万减残工程”贡献一份力量,大家合力协作、共享共赢、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