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中心到中铁二局医院交流指导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3/30

成都市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中心到中铁二局医院交流指导

 

2022年3月24下午,由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中心主任、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赵洪鉴主任带队,成大附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杨华君、金牛区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龙松森、金建医院主治医师黄丹组成的金牛区质控专家组在中铁二局医院进行交流学习。



会议由赵洪鉴主任主持。会上,赵洪鉴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意义及主要内容,中铁二局医院神经内科唐玉茜主任就医院及神经内科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临床特殊病例与专家们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随后质控中心专家组成员、成大附院杨华君副主任医师进行了题为《抗血小板规范化诊疗的惑与解》的专题分享,从抗血小板治疗的应用现状、常规抗血小板治疗的六大困惑、高危人群的优化抗栓策略几个方面,对大家在临床抗血小板治疗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后专家组对中铁二局医院神经内科疫情管控、卒中中心和绿色通道建设以及急诊科、放射科、检验科收治病人的流程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建议。



中铁二局医院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积极改进,通过指导指导与交流,共同为提升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统一行业标准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