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中心主办缺血性脑卒中诊治培训班啦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1/16

2022年1月14日,为促进成都市金牛区神经内科医疗质量控制的提高,加强医院与医院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协作,由金牛区医学会神经内科专委会、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量控制分中心主办,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承办的“缺血性脑卒中诊治培训班”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成功举办,共有80多余人次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金牛区区域内医院之间的学术交流,邀请了成都市金牛区医学会杨学文会长,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陈侣林副院长、神经内科赵洪鉴主任以及神经内科杨华君、左毅、耿嘉、刘新、李庭梅副主任医师,金牛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龙松森、邓才洪主任,西区医院神经内科张松格主任,中国铁路二局医院神经内科唐玉茜副主任医师,四川省建筑医院神经内科马俊副主任医师、江慧副主任医师,五冶医院张羽主治医师,四川省林业中心医院黄艳丽主治医师,金建人民医院黄丹主治医师等医院相关专科科主任、科室副主任医师和医护人员参加,共同提高脑血管病的防治水平。


开幕式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赵洪鉴主任主持



开幕式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陈侣林副院长、成都市金牛区医学会杨学文会长进行了大会致辞,感谢各位领导同仁到院参加活动,并对本次活动的举行表示衷心祝贺!




会中主持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杨华君副主任医师及刘新副主任医师主持。




会议开始啦!各位专家及医学同仁们共聚一堂,针对缺血性脑卒中以及眩晕的诊治治疗,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解。

中国铁路二局医院唐玉茜副主任医师带来《颅内动脉瘤的抗血小板治疗》的精彩讲座。



四川省建筑医院神经内科马俊副主任医师带来《房颤卒中的预防》的精彩讲座



五冶医院神经内科张羽主治医师带来《中国急性缺血性脑卒中诊疗 指导规范 2021 版》的精彩讲解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耿嘉副主任医师带来《缺血性脑卒中基层实践指南解读》的精彩讲解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左毅副主任医师带来《眩晕的诊治流程》的精彩讲解



成都市金牛区专委会及质控中心专家们,对2021年度金牛区质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度金牛区质控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议最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赵洪鉴主任对本次会议各位专家的精彩讲解表示了感谢,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参加本次脑卒中会议的80多名医学同仁们纷纷表示,借助这一学术平台,增加典型病例讨论、相互交流、分享最新成果,受益匪浅,在攻克人类共同的难题--脑血管病的道路上合力协作、共享共赢、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