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中心到西区医院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13

2021年9月9日,为促进成都市金牛区神经疾病诊治水平的提高,加强区域内医院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协作,由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赵洪鉴主任带队,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杨华君副主任、建筑医院神经内科马俊主任、中国铁二局医院神经内科唐玉茜主任、五冶医院神经内科张羽主任组成的金牛区质控中心专家组在西区医院进行了交流学习。对于专家们的到来,西区医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西区医院欢迎各位专家的到来


会议得到了西区医院院领导及职能科室的高度重视,会上西区医院院领导唐革伟书记在会上做了发言,感谢各位质控专家的到来,希望各位专家对医院卒中绿色通道的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帮助医院进一步发展。随后赵洪鉴主任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及意义,西区医院神经内科张松格主任为质控专家们介绍了医院及该院神经内科科室情况。


赵洪鉴主任介绍


张松格主任介绍



中国铁二路医院神经内科唐玉茜主任,和大家一起学习了《MSU-开启卒中诊疗新模式》,让大家深刻了解了移动卒中单元在卒中诊疗中的特征与优势。


唐玉茜主任和大家一起学习


张松格主任及西区医院领导及科室老师带领专家们对医院的卒中绿色通道、急诊科以及神经内科病房、介入手术室、影像室等进行了参观。医院病房整洁宽敞,还设有专门的病人休息以及复健区,对于卒中通道,以及病房配置,专家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医院卒中通道未设有专门的标牌标识,急诊室与手术室间隔过远,不利于卒中病人的治疗抢救等建议。对于专家们所提出的建议,医院领导及各位老师也表示了感谢,后期也会进行整改。


张松格主任等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参观医院

最后赵洪鉴主任对本次交流学习进行了总结,对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及神经内科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对需要改进的问题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及要求,希望医院能进一步重视卒中中心的建设,健全卒中中心组织管理构架,并感谢了各位专家到会支持以及西区医院对金牛区质控中心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