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中心到金牛区人民医院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13

2021年9月10日,为促进成都市金牛区神经疾病诊治水平的提高,加强区域内医院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协作,由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赵洪鉴主任带队,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杨华君副主任、建筑医院神经内科马俊主任、中国铁二局医院神经内科唐玉茜主任、五冶医院神经内科张羽主任组成的金牛区质控专家组在金牛区人民医院进行了交流学习。对于专家们的到来,金牛区人民医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金牛区人民医院欢迎专家们的到来


会议得到了金牛区人民医院院领导及职能科室的高度重视,会上金牛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龙松森主任为大家介绍了医院以及神经内科科室情况,赵洪鉴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及安排。随后神经内科张羽主任与大家一起学习了《脑卒中一级预防》,赵洪鉴主任和大家学习了《大脑中动脉粥样硬化狭窄致卒中机制》


龙松森主任为大家介绍


赵洪鉴主任为大家介绍


赵洪鉴、张羽主任和大家一起学习卒中知识


金牛区人民医院龙松森主任和邓才洪主任及职能科室老师带领专家们对医院的卒中绿色通道、急诊科以及神经内科病房、介入手术室、影像室及病案室进行了参观。医院病房整洁宽敞,设施齐全,设计理念先进。参观完医院后,大家也进行了反馈讨论,专家们对医院的卒中绿道建设也提出了几点建议:1.医院卒中通道标牌标识应该设置的更加鲜明;2.对于医院卒中建设方面的宣传不够,应加强宣传;3.医院对卒中绿色通道流程建立相应的奖惩制度,这样可以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也便于管理。对于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医院领导及各位老师表示会积极进行整改,并对各位质控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表示了感谢,让医院的发展得到了更好的发展!


龙松森主任和邓才洪主任主任等老师带领专家们参观医院

最后赵洪鉴主任对本次交流学习进行了总结,对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及神经内科的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对需要改进的问题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感谢了各位专家到会支持以及西区医院对金牛区质控中心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