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成大附院举办缺血性脑卒中诊治进展培训班暨记忆门诊启动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14

6月10日,为进一步提升成都市金牛区神经内科质量控制水平以及金牛区脑血管病诊治能力,由成都市金牛区医学会专委会、金牛区神经内科质量控制中心主办,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承办的2021年成都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缺血性脑卒中诊治进展培训班暨记忆门诊启动会》顺利召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神经内科袁强教授,成都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副主任张海涛教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王健教授,金牛区医学会会长杨学文,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赵洪鉴主任、杨华君副主任医师、耿嘉医学博士、刘新副主任医师以及宋轶仁医师等80多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学术交流会由金牛区医学会神经内科专委会主任委员、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主任赵洪鉴教授主持,兰海副院长、杨学文会长分别医院党政以及金牛区医学会对本次会议的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亲临活动的各位医学专家及同仁表示诚挚的欢迎!



随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袁强教授、成都市神经内科质控中心张海涛教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王健教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耿嘉副教授、刘新副主任医师等专家围绕缺血性脑卒中诊治进行了专题讲座。



本次学术交流会同时也是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记忆门诊的启动会,记忆门诊的开设将极大地方便城北片区此类患者的就医。也是成大附院神经内科的一次创新和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