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分中心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举办2021年第二季度金牛区神经内科医疗质量控制交流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4/30

2021年04月28日,成都市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中心根据《成都市金牛区医疗质控开展中心管理细则》要求,为促进成都市金牛区神经内科医疗质量控制的提高,加强医院与医院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协作,由成大附院神经内科赵洪鉴主任医师带队,成员由成大附院杨华君副主任医师、刘新副主任医师、刘天衡护士长,省林业医院黄艳丽副主任医师,成都建筑医院马俊副主任医师组成专家团队,于2021年4月28日13:00—17:10在中国铁路二局医院、五冶医院进行2021年第二季度成都市金牛区神经内科医疗质量控制交流学习会议。


中国铁二医院、五冶医院会议交流照片


会议上,中国铁路二局医院、五冶医院神经内科负责人,希望质控专家团队们能够通过本次质控会议,对医院的卒中建设给予指导,提高医院医疗质量的控制以及业务技术水平。金牛区神经内科质控专家团队为大家讲解了《中国急性脑梗死后出血转化诊治共识2019解读》《中国帕金森病治疗指南第四版》,大家学习激情高昂,氛围浓烈,探讨激烈。之后中国铁路二局医院、五冶医院神经内科负责人、医务科、院领导带领专家团队去看了医院的卒中绿色通道,急诊科、放射科、检验科卒中标识标牌,以及众多科室之间的相互协作,卒中病房设置,以及卒中病历的书写管理,对于需改进以及值得学习的地方,各位老师都积极进行了讨论交流。






中国铁二医院质控照片


五冶医院质控照片

 

作为质控团队专家带头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赵洪鉴主任医师,对于中国铁二医院和五冶医院卒中绿色通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建议,并对到会的质控专家及医院领导同仁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且希望以后各级医院与医院之间能够加强交流协作,促进成都市金牛区神经内科医疗质量控制的提高。

 

中国铁二医院金牛区质控中心合照


五冶医院金牛区质控中心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