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金牛区急诊专委会、区急诊急救质量控制分中心举行急诊创面修复联盟会议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31


 

2022年5月24日由成都市金牛区急诊专委会、区急诊急救质量控制分中心主办,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牵头成立的“成都市急诊创面修复联盟会议”如期召开。本次会议就急慢性创面治疗进展展开专科学术交流,同时为“成都市急诊创面修复联盟单位”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本次会议邀请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陈侣林副院长致辞,四川智慧康养协会秘书长贾永健宣读《成都市急诊创面修复联盟》章程,四川智慧康养协会会长付子俊教授给予各联盟单位授牌,同时我院被授予成都市创面修复联盟理事长单位,授予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金牛医院等十八家会员单位,以及驷马桥曹家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民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四家技术指导社区医疗单位。

 







本次会议中四川智慧康养协会会长付子俊教授就《创面修复专科规范化建设》作出精彩报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徐尚刚副主任医师、唐涛主治医师一起带来《再生医疗技术在深度烧伤创面应用病例》的现场讨论,周裕丰主治医师利用远程视频做了《急性外伤创面修复与皮瓣转移部分病例展示》的心得汇报,梁隆斌主任医师就急诊创面患者的治疗展开专题讨论。





本次会议得到了各联盟单位的高度认可,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有责任推动联盟单位专业技术发展,为合作医院打造可持续运作、可长远发展的品牌专科,带动各联盟单位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