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金牛区医学会急诊专委会学术交流会暨区急诊急救质量控制分中心年度总结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2/28

2月24日,由金牛区医学会急诊医学专委会主办、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金牛区人民医院承办的金牛区医学会急诊医学专委会学术交流会暨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年度总结会在金牛区人民医院举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缩小了会议规模。金牛区医学会杨学文会长、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兰海副院长、金牛区人民医院翁一文副院长及医学会急诊医学专委会和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成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金牛区医学会急诊医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主任梁隆斌主持、杨学文会长、兰海副院长、翁一文副院长先后致辞。




随后,梁隆斌主任汇报了2021年区急诊急救质量控制分  中心年度工作总结,成都市急诊急救质控中心主任、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项涛主任医师就急诊质控十大指标进行了解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徐尚刚主任、成都西区医院李建华主任等分享了急诊急救的体会和案例。





会议期间,成都市急诊急救质控中心项涛主任携质控分中心专家到金牛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进行实地调研。





虽在疫情当下,但此次学术交流得到了金牛区各医疗单位的广泛认可,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急诊急救我们一直奋斗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