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

金牛区急诊专委会学术交流会暨金牛区急诊急救质量控制分中心2023年度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12/15

在金牛区急诊专委会及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的带领下,辖区内各医疗单位急危重症患者的急救处置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总结本年度工作,制定明年工作计划,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主办的“金牛区急诊专委会学术交流会暨金牛区急诊急救质量控制分中心2023年度总结及2024年工作部署会”于2023年12月07日在成都缦道大酒店举办。来自辖区内十余家医院,四十余名急诊急救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金牛区急诊专委会秘书刘晓林副主任医师主持,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陈侣林副院长、金牛区医学会杨学文会长、成都市急诊急救质控中心主任项涛主任医师分别致辞。金牛区急诊急救控制分中心主任梁隆斌教授对《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2023年度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部署、如何促进急诊医学科快速发展》作出汇报总结,区质控中心秘书长徐尚刚主任医师汇报了《创伤中心医疗质量控制指标(试行)解读》,来自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黄深做了《房颤治疗进展》专题讲座,成都质控中心项涛主任对质控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本次会议安排了丰富的病例分享环节,来自于中铁二局集团医院的谭文波副主任医师做了《改良瓦氏法治疗室上性心动过速》案例分享,来自于金牛区人民医院的董平剑主任医师、袁菲主治医师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病例分享,现场学术氛围浓厚、讨论激烈。



本次会议召开圆满成功,与会者受益匪浅,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对此次会议予以较高的评价,相信在金牛区急诊医学会、金牛区急诊急救质量控制分中心的带领下辖区内急救服务能力会更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