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急诊急救质控分中心

金牛区医学会急诊专委会及金牛区急诊急救质量控制分中心简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3/07/20

2023年多地已经出现超过气象记录的高温天气,成都市也进入了高温季节。金牛区医学会急诊专委会主任委员、金牛区急诊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梁隆斌教授莅临中铁二局集团医院急诊科,与大家一起分享“热射病急诊专家共识”、讲授“烧伤的评估与救治”等急救知识。梁隆斌教授的授课内容紧密贴近急诊工作的实际情况,不仅为大家梳理了重要知识点,还在课后的短暂座谈中给年轻的急诊医护人员指明了学习与创新的方向,参加学习的医护人员无不收获满满。


培训结束后,中铁二局医院急诊科主任谭文波说道:“梁主任此次亲临基层医院急诊科授课与指导,真的让我们整个团队收获满满!感谢梁主任与他的团队,他不仅指导我们学习、解答我们的困惑,还为我们的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