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金牛区重症质量控制分中心主办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督导暨中铁二局集团中心医院重症医学质控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6/28

结合金牛区重症医疗工作实际情况需要,根据《成都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细则》要求,为进一步保证医疗安全,提高金牛区重症医学科医疗质量,2021年06月24日下午,由金牛区重症质量控制分中心主办“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督导暨中铁二局集团中心医院重症医学质控活动”在中铁二局集团中心医院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指导专家有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朱俊臣,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赵凯,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医院黄新德,成都西区医院李纲,金牛区人民医院常莉。



会议开始由中铁二局集团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王斌主任介绍了本科室的相关基本情况,医院重症医学科相关制度及流程,以及中铁二局集团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近期的质控相关数据及其分析。



随后,各位质控专家就中铁二局集团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相关质控数据予以讨论及分析,指出科室目前存在的质控相关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改进策略。



最后,在王斌主任带领下,质控分中心各位专家参观了中铁二局集团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对科室布局、相关设备及数据进行现场督导。



在热烈的讨论声中,本次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督导检查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