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前往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医院进行基层督导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9/20

为加强金牛区医疗单位重症诊疗技术及护理质量工作,提高危重患者的安全管理,9月16日,成都市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共7位专家组成员在重症质控分中心朱俊臣主任的带领下前往成都市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医院进行基层督导活动。


本次活动由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医院重症医学科黄新德主任主持,活动主要从医院及科室概况介绍、现场查房、病例讨论、学科建设等多维度进行,得到了各相关医疗单位的积极响应。


首先,由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医院重症医学科黄新德主任介绍了本医院及科室的相关基本情况,重症医学科相关制度及流程,以及该医院2021年以来的重症质控相关数据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然后各与会专家及医务工作人员就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医院重症医学科的相关重症质控数据与工作流程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给出了适宜的调整建议。


最后,在黄新德主任带领下,质控分中心各位专家参观了重症医学科,对相关设备及数据进行现场督导,并认真分析在当前疫情防控条件下的相关诊疗流程,提出合理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