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对四川省人民医院金牛医院开展质控活动暨2020年成都市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年终总结和2021年重症质控计划会议报道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1/21

结合金牛区重症医疗工作实际情况,根据《成都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细则》要求,为进一步保证医疗安全,提高金牛区重症医学科医疗质量,2021年01月14日下午,由金牛区重症质量控制分中心主办“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督导暨四川省人民医院金牛医院重症医学质控活动”在金牛区人民医院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质控指导专家有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朱俊臣主任,四川省人民医院金牛医院重症医学科常莉主任,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赵凯主任,成都西区医院重症医学科李纲主任,中铁二局集团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王斌主任,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医院重症医学科黄新德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唐进副主任医师。

 


首先,由四川省人民医院金牛医院重症医学科常莉主任介绍了本科室的相关基本情况,重症医学科相关制度及流程,以及医院重症质控的相关数据。



 随后,四川省医院急诊医学与灾难医学创伤研究所所长江华博士进行了一个关于重症营养的讲座,对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治疗历史及现状,以及面对DRG付费相关营养支持政策进行了解读。

 


 最后,在常莉主任带领下,质控分中心各位专家参观了重症医学科,对相关设备及数据进行现场督导。

 


在热烈的讨论声中,本次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的督导检查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