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2020年成都市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年终总结和2021年重症质控计划会议报道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2/10

2021年1月14日下午,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重症质控工作总结会议及2021年度重症质控工作计划会议,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全体专家委员及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朱俊臣主任首先总结了2020年分中心质控工作的成绩,针对2020年各分中心成员单位摸底情况及相关突出问题做了通报,并对2021年分中心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对各位质控专家的付出及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各位质控专家继续支持分中心的质控工作,为把金牛区的重症医学质控工作做好而努力。

 


为继续提高成都市金牛区重症医学质量,更好的、更规范的开展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的工作,本次会议还讨论并确定了分中心相关章程及制度,包括《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章程》、《成都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质量评价标准》、《成都市重症医学科质量安全管理规范》、《成都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现场质控表》及《成都市重症医学科建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