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督导暨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质控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21

结合后疫情时代金牛区重症医疗工作实际情况,根据《成都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管理细则》要求,为进一步保证医疗安全,提高成都市重症医学科医疗质量,2020年09月03日下午,由成都市重症质量控制中心、金牛区重症质量控制分中心主办“成都市重症医学质控中心督导暨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质控活动”在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指导专家有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张川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陈侣林副院长、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朱俊臣主任等10余位专家。

 


首先由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赵凯主任对医院基本情况,重症医学科基本情况及重症质控数据进行汇报,各指导专家对其重症质控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同时指出新冠病毒疫情期间院感防控重点及重症质控重点。

 



会后在赵凯主任带领下,张川主任、陈侣林副院长、朱俊臣主任及相关指导专家对病房现场进行参观并予以现场质控指导及教学查房工作。

  


自2020年07月25日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成立以来,金牛区重症质控活动稳步进行,重症医学质控活动旨在通过对各单位重症质控指标分析,现场督察,提出整改措施,督导改进,从而提高各医疗单位重症医学科医疗质量安全,同时以此为契机,加强金牛区各重症医学科的相互合作,提升我院重症医学科在金牛区的医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