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重症医学质控分中心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成功举办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大会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21

由成都市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主办,成都大学附属医院ICU承办的金牛区重症质控分中心大会于2020年9月11日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成功举办,会议由重症医学科主任朱俊臣主持。来自金牛区的多家医院同行共同交流质控数据及质控工作成果。

 


成都市重症质控中心主任、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张川教授行智慧重症-ICU质量控制未来授课,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刘畅副教授行四川省重症医学质控指标解读授课,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李卉副主任医师行心理支持与质量控制授课,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影像科陈志凡教授行感染性肺炎的影像诊断思维,最后通过对重症医学科何艳主治医师提供的一份感染病例的讨论,让大家对重症质控中的感染控制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本次大会切合实际,旨在提高重症质控的水平,满足目前医疗行业对重症医学的更高需求,发挥质量控制在重症医学中的监督作用,切实保障重症患者的医疗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