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金牛区HE染色质量控制研讨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28

成都市金牛区HE染色质量控制研讨会于6月24日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顺利召开。会议由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病理科李佽主任主持,会议特邀华西医院罗添友老师授课。


罗添友老师针对日常病理技术工作中HE染色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从组织脱水到染色,给大家做了精彩详细地讲解。授课结束后,参会各单位纷纷提出自己科室病理技术遇到的一些问题,大家共同探讨研究学习,罗老师也很乐意给大家提供一些建议及帮助。此次研讨会上各单位都热情高涨,并且表示在此次研讨会中受益良多。


 最后李佽主任感谢罗老师在百忙之中抽空给大家讲解答疑,也感谢各单位对金牛区质控分中心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研讨会,切实有效地提高各单位的HE染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