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2022年成都市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工作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2/03/29

2022年成都市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工作会325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顺利召开会议由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病理科主任李佽主持,金牛区所属医院病理专家参会。


    会上李佽主任就分中心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规划。李佽主任指出分中心各医院在病理质控工作中要相互学习,积极参加室间质控,有效提高金牛区病理质量控制工作,同时还提出2022年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将举行两次培训会,针对各医院关注的质控工作热点问题有目的地进行培训,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切实做好分中心的服务工作。

    会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病理科医师魏源就病理质控SOP文件的编写进行分享,从SOP文件编写要求到具体的一些操作,魏源老师作了详细的介绍。参会人员表示进一步了解了病理SOP文件的规范化编写,获益颇多。

    最后李佽主任感谢大家对质控分中心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质控分中心的培训及交流,切实有效地提高本单位的病理质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