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2021年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质控培训会”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20

2021年12月16日,成都市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2021年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质控培训会”在成都大学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二楼示教室举行。金牛区病理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会议邀请了成都市病理质控中心主任、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病理科章培主任,成都市病理质控中心副主任、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病理科唐艳主任,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病理科华平主任授课。会议由成都市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病理科李佽主任主持。


在会上,章培主任讲授了《病理科建设与管理 病理流程质控》;唐艳主任给大家分享了《质控工作中的科室管理》;华平主任带大家学习了《宫颈腺上皮及腺细胞病变》;李佽主任给大家分享了《组织学诊断及制片规范》。通过各位专家的讲授 ,大家从病理科的建设、管理、病理流程的质量控制,到报告的要求及规范,有了全面的了解,并且从华平主任的讲授中了解到了易被漏诊误诊的腺细胞病变形态特点,进一步加深巩固了腺细胞病变液基诊断的要点。会后,参会人员主动积极与专家们交流,大家从中受益匪浅。




会议最后,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李佽主任再次感谢专家们的光临指导,并希望能有机会再次邀请专家们来为我们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