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2021年度成都市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工作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1/03/05

2021年成都市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工作会于2月26日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顺利召开。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专家共6人参会。


会议由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病理科李佽主任主持。会上李佽主任总结了2020年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工作,同时对各位专家为分中心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会议上金牛区病理分中心各专家进一步讨论了2021年工作计划。


会上由各位专家共同讨论制定了2021年分中心培训计划及培训内容,各单位专家根据自己单位的情况及需求各抒己见,希望通过培训能够切实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会议上李佽主任还鼓励金牛区医院病理科积极参加市质控中心组织的HE切片、免疫组化室间质控,通过质控找出问题,循环改进,从而提高病理诊断质量。

 

最后李佽主任感谢各位专家到会支持,希望2021年质控分中心的工作顺利开展,为金牛区病理工作的发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