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成都市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联合阅片活动顺利进行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28

2020年9月25日,成都市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病理科对病理切片质量进行了联合阅片、评片。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专家及金牛区医院病理工作者共7人参加。


活动由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病理科李佽主任主持。金牛区各单位病理科任选自己科室5张HE切片及5张液基细胞学切片,在病理质控分中心李佽主任的带领下进行阅片。李佽主任从切片的标签、厚薄、平整度、有无刀痕、镂空、有无污染等多方面对HE组织切片及液基细胞学制片质评的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带领各单位病理科专家对各单位病理切片进行了阅片及评比,提出问题,找出原因。活动中各单位积极交流沟通,通过这次活动各单位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活动最后李佽主任感谢各位专家的支持,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活动有所收获并对各单位HE切片及液基细胞学制片质量的提高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