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质控(分)中心 ->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 正文
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

2020年度成都市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工作会及病理技术培训会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20/06/22

2020年6月19日,2020年度成都市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工作会及病理技术培训会顺利召开。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专家及金牛区医院病理工作者共10多余人参会。


会议由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主任、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病理科李佽主任主持。会上李佽主任总结了2019年金牛区病理质控分中心工作,同时对各位专家对分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会议上金牛区病理分中心各专家进一步讨论了2020年工作计划。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病理技师魏源分享了《HE染色质量控制》,和大家一起交流了日常病理切片HE染色过程中的经验,在座的各位专家及病理人员各自发表了单位在实际工作中提高HE染色质量的一些方法,现场气氛活跃,通过交流沟通,各单位取长补短,各有所获。

 


最后李佽主任感谢各位专家及金牛区各位同仁到会支持,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会议有所收获并对HE染色质量的提高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