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神经外科 -> 神经外科专家介绍 -> 正文

陈世平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神经外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主任
疾病擅长:擅长颅内肿瘤,高血压脑出血,颅内血管畸形及多种神经性头痛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神经内镜微创手术治疗垂体腺瘤和其他颅底肿瘤、脑积水等疾病。对高血压脑出血的手术治疗,重型颅脑损伤的诊治有较深入研究。在全国核心医学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多次荣获院级“先进个人”称号。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神经外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职务 主任 出诊时间 周四上午
疾病擅长 擅长颅内肿瘤,高血压脑出血,颅内血管畸形及多种神经性头痛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神经内镜微创手术治疗垂体腺瘤和其他颅底肿瘤、脑积水等疾病。对高血压脑出血的手术治疗,重型颅脑损伤的诊治有较深入研究。在全国核心医学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多次荣获院级“先进个人”称号。


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四川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颅底肿瘤专委会委员。


出诊时间:周四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