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神经外科 -> 神经外科专家介绍 -> 正文

郑安锡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神经外科
主任医师/教授

疾病擅长:擅长各种重型颅脑损伤、高血压脑出血,颅内肿瘤的诊断和治疗,擅长颅骨缺损修补,脑积水分流手术等,尤其擅长神经内镜下垂体肿瘤、脑室内肿瘤等手术。攻读研究生期间,主要从事颅内肿瘤,尤其是垂体肿瘤的研究,对神经外科临床疑难杂症有独到的见解及认识。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神经外科 职称 主任医师/教授
职务 出诊时间 周五上午
疾病擅长 擅长各种重型颅脑损伤、高血压脑出血,颅内肿瘤的诊断和治疗,擅长颅骨缺损修补,脑积水分流手术等,尤其擅长神经内镜下垂体肿瘤、脑室内肿瘤等手术。攻读研究生期间,主要从事颅内肿瘤,尤其是垂体肿瘤的研究,对神经外科临床疑难杂症有独到的见解及认识。


神经外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在颅脑损伤、颅内肿瘤、脑积水、脑出血、脑血管疾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注重患者术中脑保护、血管神经保护等,注重患者神经功能恢复及生存质量的提高。

出诊时间:周五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