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手术科室 -> 神经外科 -> 神经外科专家介绍 -> 正文

唐文华

所在科室:手术科室 > 神经外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疾病擅长:对急重症颅脑损伤,脑血管疾病,颅内肿瘤及椎管内疾病等都有足够的认识及治疗经验。尤其擅长治疗高血压脑出血及重型颅脑损伤,对高血压脑出血的微创治疗及术后管理有深入研究,对颅脑损伤的手术治疗,术后处理及后期康复有独到的研究。

所在科室 手术科室 > 神经外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职务 出诊时间 星期一上午
疾病擅长 对急重症颅脑损伤,脑血管疾病,颅内肿瘤及椎管内疾病等都有足够的认识及治疗经验。尤其擅长治疗高血压脑出血及重型颅脑损伤,对高血压脑出血的微创治疗及术后管理有深入研究,对颅脑损伤的手术治疗,术后处理及后期康复有独到的研究。


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从事医学神经外科工作30年余,对神经外科疾病有全面了解。

出诊时间:星期一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