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媒体聚焦

【中国新闻网】第三届国际急危重症急救高峰论坛在蓉召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9/06/18

原文链接:http://www.sc.chinanews.com/bwbd/2019-06-16/107226.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原文内容:


第三届国际急危重症急救高峰论坛在蓉召开—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_副本.png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16日电 (王鹏)由国际创伤救治联盟、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四川省医学会、成都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和北京众博创伤医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国际急危重症急救高峰论坛暨四川省医学会第七次创伤学术会议”14日至16日在成都召开,来自国内外急危重症和创伤界的1000余名专家齐聚成都,共同交流急危重症救治和创伤领域里的新理念和新技术。


U475P952DT20190616105220.jpg



据介绍,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法国、德国、日本、俄罗斯、英国、美国、柬埔寨、老挝等国家的40余位国际顶尖急危重症救治和创伤专家、7位国内创伤研究方面的院士参会,还有国内各省市创伤研究方面的专家学者1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注册人数达到1500余人。


此次会议旨在为国际创伤救治医疗事业的发展提供新的契机和动力,为国内外从事急危重症和创伤研究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的新平台,同时推动四川急危重症和创伤救治的整体学术水平和诊疗技术的全面提升。


在三天的会议时间里,与会专家们共同交流急危重症救治和创伤领域里的新理念和新技术,同时明确了在全国推广区域性创伤救治体系建设和创伤救治中心建设,着力开展科学研究、政策制定、系统建设、新技术普及以及医疗救治等多领域的工作。


记者了解到,此次会议高度注重学术广泛性和代表性,共设置多发伤、骨与关节损伤、创伤灾难、急危重症和创伤护理5个分论坛,包括基层医生在内的200余人参与大会发言交流,共同探讨创伤领域研究新进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