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院企联合 实现社区居民享受“三甲”医院家庭健康服务私人订制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1/06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为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保障,让居民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服务,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携手保利物业公司成都分公司,以“专业养老+专业医疗”联动式健康养老平台,着力关注社区居民健康,从健康体检到健康咨询并建立健康档案,从健康饮食到健康生活干预指导,搭建起一个专业、舒适、便捷、质优价廉的社区健康服务大平台,经过近半年时间的合作,得到居民的一致支持与肯定。


  11月4日,双方以“关爱长者 健康随行”为主题的家庭健康管理服务走进位于新都区的保利春天花语社区,这也是2016年活动的第七站。


  今后,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与保利物业的合作将逐步整合专业资源,形成一个从幼儿到长者,包含健康生活指导、疾病预防、医疗服务、心理辅导、居家养老、专业护理等多年龄层、全人群、全服务、全生命周期的社区健康服务体系。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