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家庭健康进社区主题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09/30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家庭是养老的重要场所,在中国90%的老人选择居家养老。家住保利金香槟社区的李婆婆今年80岁了,身子骨还算硬朗,但腿脚不方便,儿女又在外地,平常生活起居都是老伴在照顾,大病没有就是小病不断,听闻保利物业通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将在近日针对本社区的老年居民开展家庭健康体检及健康咨询活动,一大早便等在活动区寻医问诊,根据现场体检的结果,原来李婆婆一直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内科医生根据生活习惯以及病情状况给予个性化用药建议及日常生活指导。


  这一幕正发生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联合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开展的以家庭健康进社区为主题义诊活动中,医院组织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康复医学科、普外科的专科专家现场为100余名居民在家门口提供了健康体检及健康咨询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联合保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以个性化健康服务作为初衷,将“三甲”医疗技术和服务与社区养老、居家养老统一结合,已在保利社区为有需求的老人开展慢性病管理、居家照护、医疗巡诊、膳食指导、家庭康复等健康管理服务,后期还将陆续提供“夕阳生活健康管理”、“中青年亚健康调理”、“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产后健康管理”等更为全面的多病种、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