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内、外科党支部党员专家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联合崇州中医院开展义诊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10


  本网消息(图、文/曾思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总体要求,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促进医疗资源合理利用,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完善城乡服务体系,构建分级诊疗模式,为崇州地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优质、价廉、连续的基本医疗服务, 4月7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内、外科党支部党员专家在外科第一党支部书记、骨科二病区主任兰海副教授的带领下,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区域医联体龙头医院携枢纽医院崇州市中医院,在崇州市中心广场开展了“世界卫生日”健康义诊和健康咨询主题活动。



  活动上午,中心广场人头攒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与崇州中医医院的名医专家齐聚一堂。骨科、泌尿外科、普外科、肿瘤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等13个专科20余名专家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疾病预防指导,开展测量血糖、血压、骨密度等常规检查,累计为群众义诊300余人次,现场开具处方180余份,通过多种方式和多学科联合诊疗为前来就诊的群众量身定做个性化治疗方案和精准诊疗服务,科学治疗,受到崇州群众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崇州中医院院长游红勇,党委书记袁永昌以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外派该院业务副院长易智勇参加了本次义诊活动。


  

  提高区域内医疗服务体系的运作效率,增强医联体成员单位医疗服务核心竞争力,构建大医院“舍得放”、基层“接得住”、老百姓“愿意去”的区域分级诊疗架构,是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医联体建设的核心目标,通过管理和技术双“造血”工程,在医联体内形成现代医院管理融合、医疗质量管理标化,提升基层基本医疗服务水平,探索建立慢病管理服务体系,落实基层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服务理念,让基层百姓分享分级诊疗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