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春暖您我—健康同行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关爱铁路职工义诊活动第二站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26





  本网消息(图、文/曾思远)成都北编组站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泰兴镇,地理位置相对偏僻,为切实解决沿线职工的健康保障问题,4月25日,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事业发展部及健康管理中心牵头携手成都铁路局社保处,把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三甲”医院 “特色专科+权威专家”的优质医疗团队和医疗资源“搬”进了成都机务段、成都北车辆段、成都北车站,围绕“健康体检、健康宣传、健康维护”三大重点,开展防治慢性病、筛查高危人群、推行健康生活方式、劝导规范就医的义诊宣传活动。


  开展健康教育促进,让职工少生病

  活动以一线职工为重点,为广大职工进行健康咨询、疾病预防指导,通过宣传单、宣传手册的方式,讲解相关健康知识,调整优化健康服务体系,强化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提高职工对健康知识的知晓率,现场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


  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职工看好病

  医院作为成都市北部区域的医疗中心,组织科骨科、呼吸内科等重点专科,以及心血管内科、康复医学科、中医肛肠科等特色专科的10个科室共20余名医疗专家参加,让200余名职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优质的“三甲”医疗服务,在现场开展测血糖、血压的同时,结合前期铁路职工体检项目,提供骨密度、肺活量测定等检查,极大的方便了职工就医。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