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情系抚琴社区 呵护居民健康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2/13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为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下沉,提高辖区老年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提供便捷健康咨询服务, 2月10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携手抚琴内化成卫生服务站开展的居民健康义诊活动。


  早在1月,成大医院就与社区卫生服务站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在了解居民的健康需求,并结合社区服务站实际情况,派出全科医疗科、眼科、消化内科的专科专家进行健康咨询,下沉指导基层在慢性病管理以及常见病、多发病诊治能力,不断帮助基层丰富和拓展便民服务内涵。


  打造“15分钟健康圈”是市委市政一项重要的惠民健康举措,成大附院作为金牛区多家基层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的上级指导单位,以强基层为重点,将共同与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解决居民“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实现“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诊、上下联动”的有序就医格局。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