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健康义诊宣传活动走进成都铁路局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08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3月6日-7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携手成都铁路局社保处、成都铁路局疾控中心,走进成都工务段、电务段、供电段、通信段、车务段、高铁工务大修段,为春运辛勤工作后的铁路职工开展大型义诊服务,让铁路职工享受到“三甲”医院“特色专科+权威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医院高度重视此次义诊活动,组织了10个科室的专科专家共2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围绕“健康体检、健康宣传、健康维护”为主要内容,在铁路职工办公现场为其提供健康咨询、疾病预防指导,测血糖、血压、骨密度、肺功能测定等健康服务,近1000名铁路职工参加了现场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特别针对即将到来的“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为铁路女职工定制了专项健康保障计划,送上了一份贴心的健康节日礼赞。


  “三月春风暖人心,健康关爱铁路情”。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曾经伴随西南铁路建设共同发展50余年的职工医院,一直有着深厚的铁医人情结,义诊活动每一位专家坚守岗位,无不耐心地倾听每一位铁路职工的陈述,仔细为检查,详细地解答铁路职工疑问,热忱周到的服务受到铁路职工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医务人员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的宗旨。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