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支部联合龙泉二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7/01/08




  本网消息(文/陈侣林)1月6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外科第二党支部党员专家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合龙泉二医院开展了义诊活动。医院派出了包括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泌尿外科、普外科、急诊医学科、重症医学科在内的党员医疗护理专家参与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专家们热情接待、专业解答、积极宣教,给予用药及治疗建议,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结束后,专家团队又到龙泉二医院外科病房对在院的疑难危重患者进行查房和指导,并对近期的一例死亡病例进行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让龙泉北部片区的群众切实受益,同时和医联体医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更好地为区域人民健康服务。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