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家庭健康管理服务走进保利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22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为更好的为社区老人提供医疗保障,以“专业养老+专业医疗”联动式健康养老平台解决社区老人日常体检、健康咨询、慢性病管理等问题,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与保利物业共同打造“六位一体”的居民健康管理模式,将贴心服务带到居民身边,12月21日,双方活动在保利梧桐语社区完美落幕。


  医生,稍等一下,我马上去把检查报告拿来您看看!”“医生,下次你们什么时候才来啊?”“居民简单的话语汇成对活动现场的真实写照,近半年的10次系列活动,覆盖了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青羊区、高新区等成都市区及周边区域,医院派出内分泌血液科、心血管内科、康复医学科等9个科室参与活动,根据居民的健康需求,针对性安排测血糖血压、白内障检查、骨密度检查等便民检查,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建立居民健康档案750份,并为保利198、保利花园等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上门家庭健康服务,提供康复保健、慢性病管理等方面的健康咨询与指导,共同打造社区居家养老典范,向广大居民展示医养结合新概念。


  2017年,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将以“全生命周期”家庭健康管理为核心,建立全科医疗巡诊团队,逐步实现家庭健康管理服务的区域性覆盖,并以互联网+医疗为依托,开展掌上APP健康管理、互联网平台健康教育等创新便民服务,将健康预防、健康饮食、健康体检、健康指导等融入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