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三甲”医疗走进门 院企联合共筑健康社区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02


IMG_3066.jpg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为了让保利社区的居民更加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掌握健康生活相关知识,12月1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携手保利物业公司成都分公司举办的“关爱长者,健康随行”为主题的义诊活动第九站来了保利叶语华府项目,活动得到居民的积极响应与支持。


  随着中国老年化的不断发展,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将“全生命周期”家庭健康管理理念作为医院发展与创新的重要举措,并与保利物业公司成都分公司共同打造以“专业养老+专业医疗”联动式健康养老平台,着力关注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健康问题。


  下一站,也是本年度活动的最后一站将在保利梧桐雨项目点开展,届时将为更多的居民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可以随时关注成大附院的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