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红手环”团队开展营门口社区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1/25




  本网消息(文/黄劼)为积极响应中国卒中学会发起的“红手环”全国健康公益活动,11月24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院“红手环”负责人赵洪鉴教授带领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等科室医护人员来到营门口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为社区民众普及卒中的预防、急救、康复等医学知识。

 

  赵洪鉴教授为社区居民作了题为“缺血性脑卒中的规范化诊治”的专题讲座,就卒中的认识和防治进行了科普。

       

  随后,医护专家们现场为100余名居民提供义诊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卒中宣传资料,个体化的预防卒中建议等专业的医疗服务。

 

  据悉,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将推广全国卒中中心建设工作,深入社区进行进行义诊及宣教,让更多的民众了解卒中,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