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着“眼”糖尿病 抗击并发症——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开展2016年联合国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6/11/15

IMG_2987.jpg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2016年11月14日是第十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着眼糖尿病”(Eyes on diabetes)。为了让更多居民了解糖尿病,认识到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血糖监测对预防和治疗糖尿病的重要性,避免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当天,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组织内分泌血液、营养科、眼科的专科专家,在医院门诊大厅外举办以“抗击糖尿病并发症”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早上8点半,前来就诊和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现场为200余名居民免费提供测血糖血压、糖尿病眼病检查等惠民服务,并专门针对糖尿病患者进行营养饮食指导、个性化食谱的建议,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称赞。


  糖尿病仍是目前暂未能根治的终身疾病,糖尿病发病率每年都以在以惊人的速度上升,促进健康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对预防和控制糖尿病发挥着重要作用,所以糖尿病患者的自我管理十分重要。

 

  此次义诊活动,拉进了医院与广大居民间的距离,增强了社会对糖尿病的关注度,丰富了患者的糖尿病防治知识,体现了“三甲”医院“便民、利民、为民”的宗旨,同时我们倡导:行动起来,从改善自己的生活方式出发,努力预防和控制糖尿病!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