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精准扶贫丨把新的医疗技术送到九寨沟县百姓家门口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29




首次在九寨沟县开展听力测试技术

近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无偿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分院(九寨沟县人民医院)提供了纯音测听设备及声导抗仪设备,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传帮带”医疗专家、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医师陈静的专业指导下,九寨沟分院五官科在九寨沟县首次成功开展听力测试技术。

 

该项检测技术是诊断耳鸣、耳闷、听力下降、头昏、眩晕及中耳炎的必需检查项目。在九寨沟分院未开展该项技术前,县域内的病人往往要到成都或绵阳等地医院进行该项检查,不仅耗时而且医疗成本高,该项技术开展后,切实给九寨沟县的人民带来了福音,解决了老百姓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得到患者百姓的一致赞誉。

 

免费为精准贫困户进行听力测试

近日,九寨沟分院五官科门诊诊治了两位特殊的患者——九寨沟县永乐乡大岭村某精准贫困户父子俩,父亲已年迈80岁,父亲和儿子均有不同程度的听力障碍。

 

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驻村干部张军的陪同下,父子俩一早便来到九寨沟分院。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五官科也提前做好精心准备,专业细致地为父子俩进行检查,并针对检查结果,指导用药和健康宣教。

 

父子俩对医院免费为精准贫困户进行听力测试表示衷心感谢,也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精准贫困户的大力帮扶。


(文字:熊健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