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成大附院九寨沟分院专家到九寨沟县安乐乡卫生院开展慢病和艾滋病等疾病筛查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2/13

 





本网消息(文/熊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落实基层慢病及艾滋病筛查工作,12月13日,在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分院院长助理熊健带领下,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和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九寨沟分院组成的专家团队一行8人来到九寨沟县安乐乡卫生院,开展慢病和艾滋病等疾病筛查工作,为老百姓送医、送药、送健康、送温暖献爱心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所有项目完全免费,让人民群众得到健康和实惠。活动中,专家们认真询问病史,仔细查体,看诊近100人次,B超检查、艾滋病筛查各近80人次。专家们还对高血压等慢性病进行了健康宣传,增强老百姓防病治病的意识。


(编辑:王麒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