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义诊进社区 温暖入人心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1/20

1234.jpg


本网消息(文/陈琪)一场冬雨一场凉,成都的天气渐渐的冷了起来,但温暖一直无处不在。11月19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中医科主任张朝德教授在医院团委书记陈琪及金牛区西三巷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北站西二路20号院看望一位特殊的病人。

 

据了解,患者叫洋洋,今年9岁,患有肾上腺脑白质营养不良,由于视力和听力均下降,且步态不稳行动不便,难以出门就诊,针对此情况,西三巷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到了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希望给予专业帮助。在诊疗过程中,张朝德教授为洋洋进行了摸脉、查体等基本检查,详细询问了病史,并针对病情给予了专业的医疗建议。

 

医院始终把服务百姓放在首位,把关爱送到每一位需要的患者心中,此次义诊也体现了医院人文关怀精神与医疗服务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