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健康扶贫惠民生 敬老义诊暖人心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10/20

 



本网消息(文/龙月琳)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始终把健康扶贫作为践行医者担当、助力脱贫攻坚和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工作, 10月18日-19日,医院组织专家医疗团队前往简阳市石家村和民强村,开展以“健康扶贫惠民生 敬老义诊暖人心”为主题的送医送药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内分泌代谢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儿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妇产科、风湿科等专科的20余位专家,为村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眼底疾病筛查、骨密度检测、健康科普知识宣传、提供健康生活管理方案,并针对常见病、多发病发放家庭常用药品共计200人/份,发放健康科普资料300余份。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成都大学附属医院通过健康扶贫践行“三甲”医院社会责任,将优质医疗服务带进乡村,惠及贫困群众,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编辑:王麒钧 责编:孟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