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春暖铁路—健康您我同行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4/20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健康体检、健康宣传、健康维护”为主要内容的铁路职工健康行动计划,4月20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携手成都铁路局社保处,走进驷马桥铁路局办公区,为工务段、电务段、供电段、通信段、车务段、高铁工务大修段等九个站段职工开展大型送健康服务,让职工们享受到近距离三甲医院“特色专科+权威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医院针对铁路职工常见病、多发病,由高级职称专家带队,组织了近20名专科专家及医务人员参加,在铁路职工办公现场提供健康咨询、疾病预防指导、测血糖、测血压、骨密度检测、眼底检查等医疗服务,近300余名铁路职工参加了现场活动。


“四月春风暖人心、健康关爱铁路情”。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作为曾经伴随西南铁路建设共同发展50余年的职工医院,一直有着深厚的铁医人情结,活动中专家们耐心地倾听每一位铁路职工的陈述,详细地解答每一位铁路职工的疑问,热忱周到的服务受到铁路职工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医者仁心的良好风貌,充分体现了“办人民群众满意的医院”宗旨,为忙碌了近2个月春运的铁路职工,送上一份健康关爱。


(编辑:王麒钧 责编:汪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