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科学抗癌 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与您同行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4/18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4月17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携手九里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九里堤社区居民开展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抗癌路上你我同行”肿瘤防治义诊宣传活动。


  此次肿瘤防治义诊宣传活动,成大附院派出肿瘤科、中医科、呼吸内科、中心实验室等专科专家参加,以“肿瘤综合治疗走入精准医学时代”为主题,向社区居民普及中西医综合抗癌防癌科普知识和精准医疗等医学前沿科技。


  据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肿瘤科伍建蓉主任医师介绍,癌症作为一种慢性病,不必谈“癌”色变,应积极消除对癌症的错误认识和恐惧误区,努力做到“科学防癌、科学抗癌”,日常生活中采取健康饮食、适度运动、良好作息等方式提高自身免疫力,预防癌症的发生和发展。


  (编辑:王麒钧 责编:汪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