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活动 -> 正文
公益活动

“规律作息•健康睡眠”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开展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更新时间:2018/03/22



本网消息(文/曾思远)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睡眠障碍已严重影响到人们的身心健康。3月21日由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主办的“健康伴你行”系列活动之“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幕。



首发站:

上午9点,由医院呼吸内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和神经内科专家为居民组织的“世界睡眠日”活动拉开帷幕。“如何拥有高质量的睡眠”、“打鼾问题你知多少”等生动的健康讲座让就诊病人驻足聆听,活动现场还为打鼾、睡眠不佳的居民送上免费睡眠监测大礼。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的健康素养,更是把原本枯燥的候诊过程转变为轻松的互动环节,让居民在享受健康服务的同时,也延伸了医院“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QQ图片20180323084428.jpg


接力站:

作为当天活动的第二站,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携手金牛区医联体成员单位—荷花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活动场地“搬”到了龙门镇小区内,并悉心安排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陈碧华副主任医师、呼吸内科颜晓玉副主任医师以及神经内科左毅主治医师等专家参与,针对睡眠健康、头晕头痛等问题与社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现场开展头晕人群手法复位、肺活量测定等健康体检服务,同时发放“走进社区”相关健康科普资料,指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医院在健康教育的服务深度,加强医患交流,让社区居民就近享受到医联体建设带来的优质医疗服务。


(编辑:王麒钧 责编:汪晓阳)